浮游的鱼 发表于 2009-4-15 16:55

这是铁线莲吗

在福州植物园看到的,好大一面花墙.
种铁新手,从淘宝河南那家买了3颗,只有1棵活了;从扬州那家买了2颗,貌似都活了

┢┦aΡpy鱼 发表于 2009-4-15 19:04

看不清~~~~~
喜欢铁线莲

小色阿郎 发表于 2009-4-15 19:16

老鸦嘴/山牵牛

还好不是铁 不然就太让人气愤了长这么嚣张

yufengzp 发表于 2009-5-23 01:24

福州??

1257671 发表于 2009-11-2 03:49

bioer1 发表于 2010-2-1 11:32

绝对不是铁,茎叶都不对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铁线莲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