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游的鱼
发表于 2009-4-15 16:55
这是铁线莲吗
在福州植物园看到的,好大一面花墙.
种铁新手,从淘宝河南那家买了3颗,只有1棵活了;从扬州那家买了2颗,貌似都活了
┢┦aΡpy鱼
发表于 2009-4-15 19:04
看不清~~~~~
喜欢铁线莲
小色阿郎
发表于 2009-4-15 19:16
老鸦嘴/山牵牛
还好不是铁 不然就太让人气愤了长这么嚣张
yufengzp
发表于 2009-5-23 01:24
福州??
1257671
发表于 2009-11-2 03:49
bioer1
发表于 2010-2-1 11:32
绝对不是铁,茎叶都不对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