┢┦aΡpy鱼 发表于 2009-4-16 11:22

有天兰葵可以分享的吗?

喜欢上天兰葵,有花友愿意分享的吗?

青青草地 发表于 2009-4-16 21:43

最近有自收的白、红色的小天种子,喜欢吗?

wohucalo 发表于 2009-4-16 22:21

最近有自收的白、红色的小天种子,喜欢吗?
青青草地 发表于 2009-4-16 21:4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请问可以分享给我份吗?谢谢!

jerrys 发表于 2009-4-16 23:24

跟楼主一起想分享小天的种子或小苗.

天涯心 发表于 2009-4-17 08:11

最近有自收的白、红色的小天种子,喜欢吗?
青青草地 发表于 2009-4-16 21:4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想要种子,可以分享吗

muratidori 发表于 2009-4-23 13:51

有的话我也求一份,最近对天竺葵中毒不小

┢┦aΡpy鱼 发表于 2009-5-31 15:29

前段时间别人给找了几棵扦插苗,长势还不错,谢谢各位的热心。

┢┦aΡpy鱼 发表于 2009-5-31 15:34

前段时间别人给找了几棵扦插苗,长势还不错,谢谢各位的热心。

jinse80 发表于 2009-5-31 15:51

等待分享楼主的了

绿翠竹蓝 发表于 2009-5-31 17:43

{:5_241:}我也想分享些{:5_245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有天兰葵可以分享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