歼灭宿迁蔷薇
害我种了半年不开花,虽然没理过,自生自灭半年,心伤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48.png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48.png嫁接好东西啊
0576guozi 发表于 2016-9-17 1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嫁接好东西啊
我又不玩嫁接
峰FengDuan 发表于 2016-9-17 1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又不玩嫁接
嫁接很容易的啊,试试
不嫁接浪费了 0576guozi 发表于 2016-9-17 18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嫁接很容易的啊,试试
以前有这想法才留着,现在那地方想种红龙,苗已买了
killer_apple 发表于 2016-9-17 1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嫁接浪费了
可惜算了,本来想分享,看就几颗如果寄过去死麻烦
峰FengDuan 发表于 2016-9-17 18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以前有这想法才留着,现在那地方想种红龙,苗已买了
红龙长的快的
学费总得交点的啦
无刺蔷薇,可以分享给需要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