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是花泥,直接种下就可以,不用取出。
高手
挺厉害
好厉害,我只会买成品
赞一个!
介质不是用蛭石生根快吗?可以用椰糠和草炭土吗?我都有,那种介质好呀。明天到花枝了。我着急呀。以前都不成功。
一年就成专家了,真是天才
不错 厉害哦
不错,楼主是绿手指.
我的1 个月才有白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