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hostrose 发表于 2016-9-18 21:46

月季啊,好坚强

本帖最后由 ghostrose 于 2016-9-18 21:48 编辑

一个50的盆。里边本来种了奥雄牙签,有天填肥给挖断了。 当时偷懒 ,没有刨除了,直接埋了个欢笑里边 都一个多月了,中秋台风来了
下来好几天大雨 无意看了看盆里,嘿嘿。。月季真的好坚强。

brooks2003 发表于 2016-9-18 22:09

花花多数是被勤劳死的

紫侠狂龙 发表于 2016-9-18 22:21

生命的延续!

snowapple 发表于 2016-9-19 11:48

:s76花坚强

冷风过境900 发表于 2016-9-19 14:35

坚强的花

hotone 发表于 2016-9-19 14:50

月季其实挺皮实

yhong123 发表于 2016-9-19 15:10

:s76:s76:s76

初六 发表于 2016-9-19 15:12

月季不错很好的一种花

巨型小透明 发表于 2016-9-19 15:14

围观花坚强 感觉可以期待一下!

小伞花 发表于 2016-9-19 15:19

有点感动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月季啊,好坚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