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gfx 发表于 2016-9-19 15:28

月季还是比较皮实的

lucifer_yan 发表于 2016-9-19 16:38

是的,月季不容易死的,但是要开好也不容易

jzbye 发表于 2016-9-19 17:51

其实月季很好养啊

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-10-15 20:07

猴子盘儿,越盘越死。(鄂东方言)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月季啊,好坚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