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里詹宁斯,我的第一朵月季
8月入的月季坑,陆陆续续买了好多月季.几天前开了第一朵, 觉得很有必要纪念一下. 开之后就被我剪了插在瓶子里,苗小,等苗壮了再开不迟. 花小,等苗大了会成多头集群开放,有股淡淡的麝香味,非常喜欢. 插到瓶子里第四天了还没有散.漂亮~~~ 初秋 发表于 2016-9-19 09:41
漂亮~~~
来的时候两个花苞,我掐了一个,留下这个看是否对版。
初花,还是很美的,而且无刺,完全符合我的要求,还得多谢坛子里大神们的推荐。
好看,开得挺标准~ 好看,这个品种不错 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-10-18 10:25
好看,这个品种不错
是的,而且真的皮实,小苗里面长得最快的,叶子非常健康, 希望我能养到爆盆再来发图.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