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_chenjie 发表于 2009-4-18 18:45

大汉的铁线莲4年苗卖130元!

汇报一下,刚从大汉苗圃回来,有一家卖铁线莲4年苗,130一棵,长势挺好的,叶子也很多,比我上次买的3年苗蓝光长势好很多,叶子也很多,具体是不是4年苗我看不出来,反正挺茂盛,叶子和分支条也多,只有3个品种,总统,还有一个品种是4个花瓣的,深紫色的,好像啥“紫绒”?再一个就是很普通的那种紫色的!
上海的花友可以去看看,大汉进去的第4家好像!
另外我买了200L的蓝包装的德国泥炭,130元,不知道贵还是便宜!

primavera 发表于 2009-4-18 20:19

都不贵

花呀花 发表于 2009-4-19 08:54

便宜哦

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-4-19 11:10

算便宜的,锦大的熊猫泥炭100L团购价也要50左右呢。。。人好歹是进口货。

slpcherry 发表于 2009-4-19 11:36

大汉苗圃地址在哪?

恩和 发表于 2009-4-19 11:46

可以考虑团购一下

he_chenjie 发表于 2009-4-19 13:30

大汉苗圃地址在哪?
slpcherry 发表于 2009-4-19 11:3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在银都路上,虹梅南路和莲花南路的中间段,我也是昨天去逛的时候才发现,是不是4年苗我确定不了,看不懂,店家说4年苗
泥碳我买了一包,明天送到我家,比我去年买还便宜10元钱!

he_chenjie 发表于 2009-4-19 13:32

算便宜的,锦大的熊猫泥炭100L团购价也要50左右呢。。。人好歹是进口货。
babyface520 发表于 2009-4-19 11:1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一直都是在大汉买泥炭,主要是离我家近,方便!

花田少爷 发表于 2009-4-19 18:23

大汉只有162能到么? 那边东西多不多?

恋之风景 发表于 2009-4-19 18:54

以后铁线莲会更便宜
那个德国泥炭不是200L,是250L,很便宜了
我都想去广州大汉看看有没有天竺葵苗卖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大汉的铁线莲4年苗卖130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