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宿迁的花伤都永远无法洗白了
如题 自从宿迁这个地方上了贴吧以后 就是被一黑在黑 所有人只要一提到宿迁就咬牙切齿 不是蔷薇就是宿迁小白敢问一下 这让我们这些宿迁人情何以堪啊报应啊!去诅咒你的骗子同乡吧!
不能怪受骗上当的花友,实在是卖假货的太猖狂,自己把名气做坏了 我一看到宿迁的卖花直接关闭网页
只能说报应了 水蟒 发表于 2016-9-22 21:48
不能怪受骗上当的花友,实在是卖假货的太猖狂,自己把名气做坏了
没办法有些人就是不自觉 管不了别人 只能怪自己
从来不地域。。就跟外国人爱说中国制造=粗制滥造一样 不喜欢这种 天天天晴 发表于 2016-9-22 21:52
我一看到宿迁的卖花直接关闭网页
那估计你您上当的次数会比现在还多有些精明的人吧地址换掉了
欧月已经不是以前那么高大上了,现在市场已经走入良性循环,毕竟常用的品种都有了,没必要售假!
没办法 是部分宿迁人害人 让受害者咬牙切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