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掌a 发表于 2016-9-24 01:12

兜兜里有麦麦 发表于 2016-9-23 20:09
介个花量很大,注意白粉就好。

这个品种确实很爱白粉。我之前那棵盆栽放露台就一直白粉,露天地栽就不会,长得很好。可惜夏天移植伤了,挂了。

悬崖上的花 发表于 2016-9-24 01:16

夏天如鸡屁股!

holly_joyful 发表于 2016-9-26 09:39

标准~
但我没有养过,……也没弄到苗……

花叔 发表于 2016-9-26 11:03

温度还是高了点

jadefff2003 发表于 2016-9-29 16:14

很秀气

花嫂 发表于 2016-9-29 16:26

白粉妹啊其它还好

asn1033291658 发表于 2016-9-29 16:27

真漂亮

奔跑的小鱼 发表于 2016-9-29 16:58

好看

frankdedalus 发表于 2016-10-8 16:24

兜兜里有麦麦 发表于 2016-9-23 20:09
介个花量很大,注意白粉就好。

春天白粉过,夏天秋天居然一直没有,难道是夏天高温把白粉君给灭了,哈哈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8 16:26

不错不错,粉嫩粉嫩的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玉玲珑秋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