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白桃草莓冻糕很像
风月好美。但是他的叶子感觉怪怪的。
很漂亮
我要养三个,这个不嫌多。
我买的20一棵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花上的吻痕不错,楼主你亲她啦?哈哈
开的很不错啊!
好特别
不错
不标准也蛮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