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馆hh
发表于 2016-9-30 10:57
几天不在家 这繁华都市都开翻了
本帖最后由 咖啡馆hh 于 2016-9-30 11:41 编辑
对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回来的晚了感觉没有那么浓重的香味 {:3_281:}大饼。。。。。 没能拍下最美的时候
我是幸福的人
发表于 2016-9-30 11:00
楼主厉害!~这么小的盆种的
weiweihexuexue
发表于 2016-9-30 11:37
好大一朵
枫叶红似火
发表于 2016-9-30 11:39
还不错
出其不意
发表于 2016-9-30 11:42
花到不小。
turbosun
发表于 2016-9-30 11:50
繁华都市勤花吗?长势快还是慢?
花草房子
发表于 2016-9-30 11:53
开残了
就是爱花
发表于 2016-9-30 12:03
这么小顶着2个花苞,不错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9-30 19:01
还有花苞还有机会
S丶轨迹
发表于 2016-9-30 22:43
确实是开翻了...不过香味应该还在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