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馆hh 发表于 2016-9-30 10:57

几天不在家 这繁华都市都开翻了

本帖最后由 咖啡馆hh 于 2016-9-30 11:41 编辑

对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回来的晚了感觉没有那么浓重的香味 {:3_281:}大饼。。。。。 没能拍下最美的时候


我是幸福的人 发表于 2016-9-30 11:00

楼主厉害!~这么小的盆种的

weiweihexuexue 发表于 2016-9-30 11:37

好大一朵

枫叶红似火 发表于 2016-9-30 11:39

还不错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-9-30 11:42

花到不小。

turbosun 发表于 2016-9-30 11:50

繁华都市勤花吗?长势快还是慢?

花草房子 发表于 2016-9-30 11:53

开残了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9-30 12:03

这么小顶着2个花苞,不错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9-30 19:01

还有花苞还有机会

S丶轨迹 发表于 2016-9-30 22:43

确实是开翻了...不过香味应该还在吧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几天不在家 这繁华都市都开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