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子 发表于 2009-4-20 17:01

小铁会僵化吗?

请教各位一个问题,我的小铁是今年陌上春天团购的,刚来的时候都长得老好的,可是半个月后就出现停滞不前的状态,也不见长也不见枯萎,就是停在了原来生长的状态,现在都快一个月了,还是那样,不知道各位在种植的时候有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,该怎样处理才好呢?

艾渔 发表于 2009-4-20 22:55

天啊,我的也是这样,正想发帖问呢。
前15天每天一个样,最近都没有长了,叶子看起来还不错,就是顶芽很小很弱,有一棵的顶芽甚至黄了。

slpcherry 发表于 2009-4-21 11:34

很正常的~等吧..........等根系强了就会芽头发大重新长叶.

焖豆儿 发表于 2009-4-21 12:07

慢慢等待吧,我有一棵也是不见长

nailao 发表于 2009-4-21 12:28

和二楼的情况一模一样,我还以为自己是唯一的倒霉蛋呢。。。:'(

玲子 发表于 2009-4-21 16:08

想不到不是我一个人有这样的情况啊。
以楼上各位的意见,现在虽然铁没长枝,但根还是在长是吗?
上张图片上来给各位瞧瞧。

艾渔 发表于 2009-4-22 00:04

本帖最后由 艾渔 于 2009-4-22 00:07 编辑

也看看我的,顶芽枯萎很久了。

艾渔 发表于 2009-4-22 00:06

本帖最后由 艾渔 于 2009-4-22 00:11 编辑

才种下一星期的2年苗中国红,强壮啊,花苞看起来也很好。

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9-4-22 20:47

我的也僵住了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4-23 08:44

看起来都蛮健康的
我也开始喜欢2年以上的苗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小铁会僵化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