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芙魂之香水
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奇香,我感觉很多花友说的香我闻了都像是以前老月季的香味。再者,伊芙魂之香水有条纹,没有开我就剪了,照片不明显。略感失望感觉是个小包子。
楼主也说没有开就剪了,应该还没到他香味顶峰的时候 包子还行啊 那么大的地方养花好幸福。 好多啊,有地方就是好
大户人家
落花霜 发表于 2016-9-30 15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是个小包子。
今天刚开就被我剪了 简直辣手摧花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奇迹陌上开 发表于 2016-9-30 16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也说没有开就剪了,应该还没到他香味顶峰的时候
哈哈 我剪了扦插去
承载回忆 发表于 2016-9-30 16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么大的地方养花好幸福。
这是楼顶啊 一点也不好 还是羡慕那些有地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