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ily993 发表于 2016-9-30 15:48

伊芙魂之香水

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奇香,我感觉很多花友说的香我闻了都像是以前老月季的香味。再者,伊芙魂之香水有条纹,没有开我就剪了,照片不明显。略感失望



落花霜 发表于 2016-9-30 15:51

感觉是个小包子。

奇迹陌上开 发表于 2016-9-30 16:08

楼主也说没有开就剪了,应该还没到他香味顶峰的时候

红蜻蜓hly2016 发表于 2016-9-30 16:09

包子还行啊

承载回忆 发表于 2016-9-30 16:12

那么大的地方养花好幸福。

cn曼珠沙华 发表于 2016-9-30 16:17

好多啊,有地方就是好

18900518084 发表于 2016-9-30 16:20

大户人家

Emily993 发表于 2016-9-30 16:24

落花霜 发表于 2016-9-30 15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是个小包子。

今天刚开就被我剪了 简直辣手摧花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
Emily993 发表于 2016-9-30 16:24

奇迹陌上开 发表于 2016-9-30 16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也说没有开就剪了,应该还没到他香味顶峰的时候

哈哈 我剪了扦插去

Emily993 发表于 2016-9-30 16:25

承载回忆 发表于 2016-9-30 16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么大的地方养花好幸福。

这是楼顶啊 一点也不好 还是羡慕那些有地的人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伊芙魂之香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