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's Archiver
论坛
›
月季
› 一颗5米x3米的大蔷薇。。。如何处理?
ccbctony
发表于 2016-10-5 01:02
小顽童 发表于 2016-10-3 14:26
挖出来嫁接微月,主杆留四五十公分高就行了
50公分高? 那怎么嫁接。 杆子很粗很粗。发的芽也是超大。一不小心长几米。
风沙满天
发表于 2016-10-14 20:58
ccbctony 发表于 2016-10-5 01:02
50公分高? 那怎么嫁接。 杆子很粗很粗。发的芽也是超大。一不小心长几米。
小顽童意见很正确。
新枝再长,也要截短,否则嫁接低位的砧木芽够受的。
砧木再粗,也不要紧,嫁接不可能一般粗细。
另:蔷薇,尤其是单层的,结果是正常的,不结果才奇怪。
811
发表于 2016-10-15 11:12
路过--
页:
1
[2]
查看完整版本:
一颗5米x3米的大蔷薇。。。如何处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