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净阳台
看我把小白花拍成了小仙女。下雨时,未完全打开时,和 侧脸好看,至于完全打开的正脸嘛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多头勤花倒是真的。好漂亮呀 白色很纯净 warseng 发表于 2016-10-5 15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呀
不是大美女,花也不大。看你怎么欣赏它了。从什么角度。
清新! 阳台系列里,这个很鸡肋……
Adance 发表于 2016-10-5 1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阳台系列里,这个很鸡肋……
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,和其它阳台系列比,美貌差好多,尤其那些王。但它还比较勤劳,就让它开吧
可想而知打开后会惨不忍睹 iGardenerS 发表于 2016-10-5 15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想而知打开后会惨不忍睹
就是图四的样子,正脸比较普通
刚打开是最漂亮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