瞎鸟 发表于 2016-10-14 02:10

图4算完全打开的?那还不错哟

千江有水千江月 发表于 2016-10-14 06:57

好看漂亮。。。。

沧海向北 发表于 2016-10-14 10:42

关注过,半开还挺清新的,花瓣少容易饼了些,

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-10-14 12:09

DearSue 发表于 2016-10-5 15:14
不是大美女,花也不大。看你怎么欣赏它了。从什么角度。

小美女,漂亮!更有含蓄之美。

DearSue 发表于 2016-10-14 12:35

沧海向北 发表于 2016-10-14 1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关注过,半开还挺清新的,花瓣少容易饼了些,

可是超级能开!这个秋天我已经改变了对她的态度。秋花第一批6朵,今天给她换了大些的盆,数了下,下一批的花骨朵8朵!


花开锦绣 发表于 2016-10-14 13:42

白的很仙呐,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明净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