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种都没有
蓝暴很期待,种了以后也没觉得多好看,等明年春天再看看
开的好漂亮,养的不错
呵呵呵路过看看
感觉诺瓦利斯胜过蓝暴
漂亮~~
都挺美的 不过我喜欢瓣数多的
wujun660320 发表于 2016-10-6 20:54
感觉诺瓦利斯胜过蓝暴
诺瓦利斯的颜色稳定
霍尔的城堡 发表于 2016-10-6 22:02
都挺美的 不过我喜欢瓣数多的
100+哈哈哈
这两天开的蓝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