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半夏2014 发表于 2016-10-6 18:09

两种都没有

luna_c 发表于 2016-10-6 19:50

蓝暴很期待,种了以后也没觉得多好看,等明年春天再看看

老来乐 发表于 2016-10-6 20:07

开的好漂亮,养的不错

dayan159 发表于 2016-10-6 20:50

呵呵呵路过看看

wujun660320 发表于 2016-10-6 20:54

感觉诺瓦利斯胜过蓝暴

梦真 发表于 2016-10-6 21:03

漂亮~~

达也 发表于 2016-10-6 22:02

都挺美的    不过我喜欢瓣数多的

iGardenerS 发表于 2016-10-7 06:30

wujun660320 发表于 2016-10-6 20:54
感觉诺瓦利斯胜过蓝暴

诺瓦利斯的颜色稳定

iGardenerS 发表于 2016-10-7 06:31

霍尔的城堡 发表于 2016-10-6 22:02
都挺美的    不过我喜欢瓣数多的

100+哈哈哈

ll铃兰 发表于 2016-10-7 06:58

这两天开的蓝暴


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诺娃利斯Pk蓝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