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yaojing
发表于 2016-10-8 10:30
有前辈买过虹越裸根苗不?除了贵,种植感觉如何?
如题。新手讨教。
jindou
发表于 2016-10-8 10:38
除了贵,感觉还小。。
jindou
发表于 2016-10-8 10:38
我也只是道听途说,道听途说。。、
jadefff2003
发表于 2016-10-8 10:46
没买过虹越的,虹越的月季苗太贵
IloveTiger
发表于 2016-10-8 10:47
我也没买过月季,买过其他。感觉月季性价比不高。绣球搞活动时很合算
紫雨蝶_2008
发表于 2016-10-8 10:48
路过飘过换叹过
我是幸福的人
发表于 2016-10-8 10:58
木有买过月季 球根 绣球介质肥料都买过 绣球品质不太好
大雄
发表于 2016-10-8 11:01
没买过贵的
zhongxiaotu
发表于 2016-10-8 11:07
只买过虹越的绣球
红蜻蜓hly2016
发表于 2016-10-8 11:20
路过 没去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