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花友帮忙识别
春天入了一棵月季,挂牌藤浪漫,后来同一批另一棵挂高威的开了藤浪漫,很标准,不用怀疑。我以为卖家把两棵调错了,一直等这一棵开花。 如今秋花开了好几朵我却认不出它是啥,当然绝不会是高威,问了卖家也说不上来。请论坛上的高人看看,它可能是啥?花朵比较小4CM左右,花期特别长,无明显香味。 这四张图片是按时间变化拍的。是不是夏夫人啊
一、二图像是夏夫人 第一张好看 siuman 发表于 2016-10-8 11:35
一、二图像是夏夫人
四图是同一花,夏夫人我倒是另有一棵,叶子和杆子完全不一样呢
米拉米拉兔 发表于 2016-10-8 11:25
是不是夏夫人啊
夏夫了花是不是更大些》?要么我的太瘦了?
蜂蜜焦糖!
闲听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9 14:39
蜂蜜焦糖!
我倒希望是它,因为一直想入一棵。:loveliness:
应该是的,和我亲戚家的开得一模一样,有藤性,就是花小了点。
后期裉色好多呀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