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mu 发表于 2016-10-8 11:42

门兹初花?

老园丁家搞活动抢的开花了这是门兹吗?

moonmessing 发表于 2016-10-8 11:46

颜色深了点,花瓣形状有点像。应该是门兹

米拉米拉兔 发表于 2016-10-8 12:08

不知,不过挺好看

killer_apple 发表于 2016-10-8 12:49

漂亮!

红尘风语 发表于 2016-10-8 13:09

等春花可知

jadefff2003 发表于 2016-10-8 13:32

对的!

pxwy521 发表于 2016-10-8 13:59

好像是是

18900518084 发表于 2016-10-8 14:00

是的

秋香 发表于 2016-10-8 14:08

是的。

245395342 发表于 2016-10-8 15:56

我也入了,快开了,一直下雨不知道能不能打开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门兹初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