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mu 发表于 2016-10-8 16:36

245395342 发表于 2016-10-8 1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入了,快开了,一直下雨不知道能不能打开

你是盆栽还是地栽的啊?最近江南老下雨 我把盆移至阳台下了

雅馨快乐 发表于 2016-10-8 17:18

漂亮!

245395342 发表于 2016-10-8 19:35

huamu 发表于 2016-10-8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是盆栽还是地栽的啊?最近江南老下雨 我把盆移至阳台下了

盆栽的呢,国庆天气很好,三十多度,这假期完了就开始下雨了,看样子还要下一周

千江有水千江月 发表于 2016-10-8 19:42

好看漂亮。。。

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-10-18 09:49


很漂亮,但我不认识

huamu 发表于 2016-10-23 21:01

马上又要开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门兹初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