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ily993
发表于 2016-10-8 13:45
扦插的薰衣草蕾丝开花咯
美美美 母本开的都没他好看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lanwajing
发表于 2016-10-8 13:54
好看!
zhongxiaotu
发表于 2016-10-8 14:03
美
turbosun
发表于 2016-10-8 14:06
是要出 售吗?
米拉米拉兔
发表于 2016-10-8 14:10
看后面就是大户
Adance
发表于 2016-10-8 14:13
满满的一大片啊
一江秋水
发表于 2016-10-8 14:26
漂亮的花花
千江有水千江月
发表于 2016-10-8 14:36
好看漂亮。。。
jadefff2003
发表于 2016-10-8 14:38
背景好多小苗
jy11067011
发表于 2016-10-8 14:39
好美,但是薰衣草蕾丝开出来是紫色的还是红色的,看花友大部分是红色的一样,想入紫色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