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撞墙撞成这样了
求大神分析原因墙质量太好 你撞的墙 是钢板做的吧?ps:你吧你平时的养花,所放的位子,光照等说清楚,花友们才好帮你说说 是放室内了吗 我怎么感觉你取的枝条不太准确
叶子太多,黑杆了,是不是放室内没阳光?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8 15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叶子太多,黑杆了,是不是放室内没阳光?
刚插上去1周,有散射光
落花儿 发表于 2016-10-8 15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放室内了吗
前期也要放室外晒太阳吗?
枝条顶端好生根,我剪了可多枝条,放在一起,顶端的长根了,下部枝条全部死翘翘了 按理不应该啊!你这个跟土不干净黑杆差不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