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191189 发表于 2016-10-8 15:24

2.0撞墙撞成这样了

求大神分析原因

听雨的刀 发表于 2016-10-8 15:32

墙质量太好

花叔 发表于 2016-10-8 15:33

你撞的墙 是钢板做的吧?ps:你吧你平时的养花,所放的位子,光照等说清楚,花友们才好帮你说说

落花儿 发表于 2016-10-8 15:41

是放室内了吗

未完待续0333 发表于 2016-10-8 15:42

我怎么感觉你取的枝条不太准确
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8 15:43

叶子太多,黑杆了,是不是放室内没阳光?

li191189 发表于 2016-10-8 15:50
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8 15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叶子太多,黑杆了,是不是放室内没阳光?

刚插上去1周,有散射光

li191189 发表于 2016-10-8 15:51

落花儿 发表于 2016-10-8 15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放室内了吗

前期也要放室外晒太阳吗?

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-10-8 15:52

枝条顶端好生根,我剪了可多枝条,放在一起,顶端的长根了,下部枝条全部死翘翘了
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8 15:53

按理不应该啊!你这个跟土不干净黑杆差不多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2.0撞墙撞成这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