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藤 发表于 2009-4-22 20:35

求教我的铁线莲问题

我的铁线莲的嫩叶,为什么老是卷卷的,张不开的样子,,,是什么原因呀,

losanta 发表于 2009-4-22 23:20

没关系的吧,我的也是这样,开始我也很紧张,不过后来发现它长大以后就会自己展开,所以就不理了,没什么好担心的

kakaba 发表于 2009-4-23 09:32

是呀 长大了就自然舒展开了

cono 发表于 2009-4-23 09:51

:victory:说得对!上面的各位都是经验之谈!

就叫下午茶 发表于 2009-4-23 09:52

恩,我的也是这样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教我的铁线莲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