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备用,楼主有心了,谢谢!
这个比例稀释倍数是用什么东西恒量
感谢楼主的整理
xian2121205 发表于 2016-10-9 20:25
这个比例稀释倍数是用什么东西恒量
恒量?是指怎么稀释?液体我用1ml针筒,固体用0.01的珠宝称。
很麻烦啊
这样打药,得费多少人民币啊,伤不起
哈,请教一下,亩旺特对红蜘蛛有效吗?
辛苦辛苦
后面8000,4000的等是倍数,我经常看不懂多少亩的,不管什么药都是2000左右倍数,看来太浓了,难怪有时候小苗嫩芽不好了,每次把不准啊
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-10-9 20:36
恒量?是指怎么稀释?液体我用1ml针筒,固体用0.01的珠宝称。
我都是乱倒的,也不知道多少比例,觉得合适就开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