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月小阮 发表于 2016-10-10 1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帮顶一个
谢谢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9.png
看着像切劈接,包扎的不严,接穗头也没包起来,关键不知道形成层对齐了吗,不过一个星期了,接穗还绿,只能说再看看。
水手峰 发表于 2016-10-10 15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着像切劈接,包扎的不严,接穗头也没包起来,关键不知道形成层对齐了吗,不过一个星期了,接穗还绿,只能 ...
不是劈接,当时顶部也是包裹的,后来我见杆子开始皱皮才拆开看的,接好时包扎的很紧,很纳闷为什么总是不能成功。
张某某 发表于 2016-10-10 22:46
不是劈接,当时顶部也是包裹的,后来我见杆子开始皱皮才拆开看的,接好时包扎的很紧,很纳闷为什么总是不 ...
形成层必须对齐,否则不活,或者就是活也长不好。
失败多尝试几次就行了,总能成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