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其拉甫88 发表于 2016-10-9 23:59

深夜发贴,难种的月季排名!

也许和我不打药有关,在我手上死过两遍(买→死→再买→再死)的月季如下:日本玛丽,大天使,紫晶巴比伦,秋日,温柔珊瑚心,粉龙,红双喜(这个坑,我前前后后死掉七八棵!),好象还有,一时想不起来了!死过一次的就不胜枚举了,还没出坑,我都服我自己了!

花友们,你们觉着还有啥月季是你们怎么也养不活的???

珺夕 发表于 2016-10-10 00:03

路西法我种死过

pxwy521 发表于 2016-10-10 00:21

印象派被我用复合肥烧死的,我就是几个品种就这一个品种死了!

zaofan 发表于 2016-10-10 00:29

不用问 肯定是阳台

给点阳光就灿烂 发表于 2016-10-10 00:43

红龙第四颗成活,

大肠杆菌211 发表于 2016-10-10 01:46

种4年多月季,26品种,只有养得不好的品种,从没有养死过的……能养死只能说明太不用心了吧

悠-游 发表于 2016-10-10 05:11

疏于施肥打药,月季迟早会养死的

天天天晴 发表于 2016-10-10 05:58

风月种死了,冬天买来僵了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

美的邪乎的是花 发表于 2016-10-10 06:26

必须点总打药吗?那冬天阳台族的打药家里可怎么待呀。会不会有毒?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0 06:26

不打药不好种
页: [1] 2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深夜发贴,难种的月季排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