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发贴,难种的月季排名!
也许和我不打药有关,在我手上死过两遍(买→死→再买→再死)的月季如下:日本玛丽,大天使,紫晶巴比伦,秋日,温柔珊瑚心,粉龙,红双喜(这个坑,我前前后后死掉七八棵!),好象还有,一时想不起来了!死过一次的就不胜枚举了,还没出坑,我都服我自己了!花友们,你们觉着还有啥月季是你们怎么也养不活的???
路西法我种死过
印象派被我用复合肥烧死的,我就是几个品种就这一个品种死了!
不用问 肯定是阳台 红龙第四颗成活, 种4年多月季,26品种,只有养得不好的品种,从没有养死过的……能养死只能说明太不用心了吧
疏于施肥打药,月季迟早会养死的 风月种死了,冬天买来僵了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
必须点总打药吗?那冬天阳台族的打药家里可怎么待呀。会不会有毒?
不打药不好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