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,再申请一次
:;P
申请申请
夜开的很特别哦,申请一份
虽然很喜欢,来的太晚了,还是让前面的TX得到吧!最希望xiaodongdong能通过,她有种植经验。
无花果 发表于 2009-4-24 11:3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希望xiaodongdong能通过,她人很好的。
:L谢谢上面两位朋友,尤其“无花果”tx好像咱们都没有单独交流过呢你还帮我说话:)
不过你们这样说了,即使最后有幸选中我,那我也不好意思要了啊,呵呵。我还是去等团吧。
所以请两位还是修改一下帖子,大家都为自己争取吧。
分享是一项很令人尊敬的行为,不管最后哪位爱花人能拿到,我都提前恭喜他了。
:L谢谢上面两位朋友,尤其“无花果”tx好像咱们都没有单独交流过呢你还帮我说话:)
不过你们这样说了,即使最后有幸选中我,那我也不好意思要了啊,呵呵。我还是去等团吧。
所以请两位还是修改一下帖子,大家都为 ...
xiaodongdong 发表于 2009-4-25 16:0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人推舉
是一種榮譽
值得 嘉獎
xiaodong我曾分享过你的粉色风雨兰,我在花谈的ID是zhangyi,我不会忘记你的。
xiaodong我曾分享过你的粉色风雨兰,我在花谈的ID是zhangyi,我不会忘记你的。
narwhal说的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