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anu 发表于 2009-4-24 17:23

哈,再申请一次
:;P

chlli1105 发表于 2009-4-24 17:26

申请申请

schizomind 发表于 2009-4-24 17:29

夜开的很特别哦,申请一份

常在心 发表于 2009-4-25 11:05

虽然很喜欢,来的太晚了,还是让前面的TX得到吧!最希望xiaodongdong能通过,她有种植经验。
无花果 发表于 2009-4-24 11:3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也希望xiaodongdong能通过,她人很好的。

xiaodongdong 发表于 2009-4-25 16:07

:L谢谢上面两位朋友,尤其“无花果”tx好像咱们都没有单独交流过呢你还帮我说话:)
不过你们这样说了,即使最后有幸选中我,那我也不好意思要了啊,呵呵。我还是去等团吧。
所以请两位还是修改一下帖子,大家都为自己争取吧。
分享是一项很令人尊敬的行为,不管最后哪位爱花人能拿到,我都提前恭喜他了。

narwhal 发表于 2009-4-25 20:06

:L谢谢上面两位朋友,尤其“无花果”tx好像咱们都没有单独交流过呢你还帮我说话:)
不过你们这样说了,即使最后有幸选中我,那我也不好意思要了啊,呵呵。我还是去等团吧。
所以请两位还是修改一下帖子,大家都为 ...
xiaodongdong 发表于 2009-4-25 16:0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有人推舉

是一種榮譽

值得 嘉獎

无花果 发表于 2009-4-26 18:59

xiaodong我曾分享过你的粉色风雨兰,我在花谈的ID是zhangyi,我不会忘记你的。

无花果 发表于 2009-4-26 18:59

xiaodong我曾分享过你的粉色风雨兰,我在花谈的ID是zhangyi,我不会忘记你的。

无花果 发表于 2009-4-26 19:02

narwhal说的对!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赠送12 C. traubii 風雨蘭 5小球--1份1球 2009/04/23 ( 限制 )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