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侠狂龙
发表于 2016-10-10 22:25
谁家的熊孩子丢失了,快来认领!!!
我承认是标题党 了,愿意接受处分!!!哈哈哈
此花为赠品无名…成长过程中遭受两次鼠劫而不死,第一次刚抽笋芽就被老鼠咔嚓了,10余天后连最后的小主干也咔嚓掉…剩下水平线的根部!经过本人的精心照顾现在终于开花了!!对了花不香,少刺,这次是初花…请各位花友帮认下是什么品种,谢谢了!
IloveTiger
发表于 2016-10-10 22:44
不错啊!不认识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10 22:46
不容易呀,我的几棵草花被老鼠咬得彻底没救了
给点阳光就灿烂
发表于 2016-10-10 22:46
只看花,不知谁家的孩子
syb_m001
发表于 2016-10-10 23:15
诱惑?
543462671
发表于 2016-10-10 23:23
坚强的孩子
dsexq
发表于 2016-10-10 23:23
不知道啊。。。
tangfx
发表于 2016-10-11 06:31
初花不错
沐杉
发表于 2016-10-11 06:41
赠品都这么漂亮
zdq1999
发表于 2016-10-11 08:57
脸盲,一个认不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