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侠狂龙 发表于 2016-10-10 22:25

谁家的熊孩子丢失了,快来认领!!!

我承认是标题党 了,愿意接受处分!!!哈哈哈
此花为赠品无名…成长过程中遭受两次鼠劫而不死,第一次刚抽笋芽就被老鼠咔嚓了,10余天后连最后的小主干也咔嚓掉…剩下水平线的根部!经过本人的精心照顾现在终于开花了!!对了花不香,少刺,这次是初花…请各位花友帮认下是什么品种,谢谢了!









IloveTiger 发表于 2016-10-10 22:44

不错啊!不认识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0 22:46

不容易呀,我的几棵草花被老鼠咬得彻底没救了

给点阳光就灿烂 发表于 2016-10-10 22:46

只看花,不知谁家的孩子

syb_m001 发表于 2016-10-10 23:15

诱惑?

543462671 发表于 2016-10-10 23:23

坚强的孩子

dsexq 发表于 2016-10-10 23:23

不知道啊。。。

tangfx 发表于 2016-10-11 06:31

初花不错

沐杉 发表于 2016-10-11 06:41

赠品都这么漂亮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1 08:57

脸盲,一个认不出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谁家的熊孩子丢失了,快来认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