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emoo 发表于 2016-10-11 08:45

几个秋花(胡里奥、粉妆楼、葵),顺带求个名

本帖最后由 neemoo 于 2016-10-11 11:54 编辑

看图:最后那个杏色的好喜欢,现在的颜色最正,可惜搞不清名字了。想起来了,杏色那个是鸭脖。











neemoo 发表于 2016-10-11 08:46

再来几条小鱼

木呆 发表于 2016-10-11 08:48

雨后的花都有点半残的感觉,嘿嘿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1 08:54

菊花开始争奇斗艳了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-10-11 08:59

秋冬能开还不错。

neemoo 发表于 2016-10-11 09:02

木呆 发表于 2016-10-11 08:48
雨后的花都有点半残的感觉,嘿嘿

胡里奥是给切叶蜂咬残了,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啃我的花苞,气死我了!

木呆 发表于 2016-10-11 09:07

neemoo 发表于 2016-10-11 09:02
胡里奥是给切叶蜂咬残了,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啃我的花苞,气死我了!

哈哈,我这边月底地栽的,我也没怎么管,有一天我去看的时候一颗叶子都不知道被啥东西啃完了,不过幸好就啃了一颗,后面没再啃,我猜是它的天敌鸟类给捉走吃掉了吧

86227465 发表于 2016-10-11 09:25

种的跟我家一样,略丑{:3_283:}

zffbird117 发表于 2016-10-11 10:04

胡里奥怎么开成这样了,哈哈,花瓣有点少的感觉

iGardenerS 发表于 2016-10-11 10:34

花残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几个秋花(胡里奥、粉妆楼、葵),顺带求个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