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个秋花(胡里奥、粉妆楼、葵),顺带求个名
本帖最后由 neemoo 于 2016-10-11 11:54 编辑看图:最后那个杏色的好喜欢,现在的颜色最正,可惜搞不清名字了。想起来了,杏色那个是鸭脖。
再来几条小鱼
雨后的花都有点半残的感觉,嘿嘿 菊花开始争奇斗艳了 秋冬能开还不错。 木呆 发表于 2016-10-11 08:48
雨后的花都有点半残的感觉,嘿嘿
胡里奥是给切叶蜂咬残了,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啃我的花苞,气死我了!
neemoo 发表于 2016-10-11 09:02
胡里奥是给切叶蜂咬残了,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啃我的花苞,气死我了!
哈哈,我这边月底地栽的,我也没怎么管,有一天我去看的时候一颗叶子都不知道被啥东西啃完了,不过幸好就啃了一颗,后面没再啃,我猜是它的天敌鸟类给捉走吃掉了吧
种的跟我家一样,略丑{:3_283:} 胡里奥怎么开成这样了,哈哈,花瓣有点少的感觉
花残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