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-10-11 10:21

各路大神来看看,这苗是咋了

几天前出门时还好好的,今天一看就这样了,其他苗都好好的。就它叶子焉了。都已经长花苞了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0.png

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-10-11 10:21

叶子全焉了,很软

小顽童的月季园 发表于 2016-10-11 10:23

看土水大了吧

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-10-11 10:26

小顽童的月季园 发表于 2016-10-11 1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土水大了吧

应该不是的,泥炭加松鳞,都一样的比例一样的浇水,就它这样,其他都挺好的

小顽童的月季园 发表于 2016-10-11 10:27

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-10-11 10:26
应该不是的,泥炭加松鳞,都一样的比例一样的浇水,就它这样,其他都挺好的

苗之前的状态肯定不同的,有的苗根系本来就很壮有的不行,我还是觉得你的土太保水了

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-10-11 10:30

小顽童的月季园 发表于 2016-10-11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苗之前的状态肯定不同的,有的苗根系本来就很壮有的不行,我还是觉得你的土太保水了

那现在是换土换盆?

小顽童 发表于 2016-10-11 10:32

可以重新配下土

0576guozi 发表于 2016-10-11 10:37

蓝色的不是肥吧!

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-10-11 10:38

0576guozi 发表于 2016-10-11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蓝色的不是肥吧!

是复合肥

0576guozi 发表于 2016-10-11 10:39

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-10-11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复合肥

那是肥烧的吧?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各路大神来看看,这苗是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