辽宁扦插苗进屋吗
辽宁最低气温10度左右,,2.0法扦插的月季苗还没看见大白根,不知活没活,这个气温怕冻吗?是进屋还是继续在外面。还是白天拿出晚上进屋呀?这个温度月季还能生根吗?要进房的 生根不容易了 与点 发表于 2016-10-11 15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生根不容易了
那我拿进屋,室内20度
嗯,该进了 美的邪乎的是花 发表于 2016-10-11 15:16
那我拿进屋,室内20度
拿进屋吧,扦插适宜的温度是20-25度,太冷了很难生根的。
路过,学习 太冷了不容易生根入室 月季是不能放室内,扦插能不能放真不敢说。
吉林的表示一直室内扦插的(撞墙2.0),生根率还不错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