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的邪乎的是花 发表于 2016-10-11 14:33

辽宁扦插苗进屋吗

辽宁最低气温10度左右,,2.0法扦插的月季苗还没看见大白根,不知活没活,这个气温怕冻吗?是进屋还是继续在外面。还是白天拿出晚上进屋呀?这个温度月季还能生根吗?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1 14:43

要进房的

与点 发表于 2016-10-11 15:14

生根不容易了

美的邪乎的是花 发表于 2016-10-11 15:16

与点 发表于 2016-10-11 15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生根不容易了

那我拿进屋,室内20度

jadefff2003 发表于 2016-10-11 15:54

嗯,该进了

与点 发表于 2016-10-11 16:02

美的邪乎的是花 发表于 2016-10-11 15:16
那我拿进屋,室内20度

拿进屋吧,扦插适宜的温度是20-25度,太冷了很难生根的。

yhong123 发表于 2016-10-11 16:04

路过,学习

红蜻蜓hly2016 发表于 2016-10-11 16:17

太冷了不容易生根入室

然然2 发表于 2016-10-11 16:57

月季是不能放室内,扦插能不能放真不敢说。

dora125 发表于 2016-10-11 19:33

吉林的表示一直室内扦插的(撞墙2.0),生根率还不错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辽宁扦插苗进屋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