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20度很难生根
那新买的带根的正缓苗的月季用进屋吗?买来换盆有一周了。
目前辽宁的气温,最低在零度左右。你可以用塑料膜(少的话用空油壶)建个小温室,白天放外边,晚上入室,晨昏透气(月季室内不能久放,要空气流通)。
祝成功!
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-10-11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目前辽宁的气温,最低在零度左右。你可以用塑料膜(少的话用空油壶)建个小温室,白天放外边,晚上入室,晨 ...
嗯。月季很多颗呀。不下30棵。辽宁室内温度25度左右。不知会不会生病呀。初次过冬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