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万没想到 发表于 2016-10-11 20:00

没有20度很难生根

美的邪乎的是花 发表于 2016-10-11 20:25

huwei886688 发表于 2016-10-11 2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20度很难生根

那新买的带根的正缓苗的月季用进屋吗?买来换盆有一周了。

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-10-11 21:37

目前辽宁的气温,最低在零度左右。你可以用塑料膜(少的话用空油壶)建个小温室,白天放外边,晚上入室,晨昏透气(月季室内不能久放,要空气流通)。
祝成功!

美的邪乎的是花 发表于 2016-10-11 21:56

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-10-11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目前辽宁的气温,最低在零度左右。你可以用塑料膜(少的话用空油壶)建个小温室,白天放外边,晚上入室,晨 ...

嗯。月季很多颗呀。不下30棵。辽宁室内温度25度左右。不知会不会生病呀。初次过冬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辽宁扦插苗进屋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