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叶柔柔 发表于 2016-10-11 16:31

焦糖古董

还是花苞的时候,搬去楼顶了。
昨天下班回家,在阳台看到了它。
我家母上大人说:看它开得那么热闹,就给搬回来了。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

小顽童 发表于 2016-10-11 16:57

温度低的时候会开的更好看

雨果 发表于 2016-10-11 17:09

好漂亮

一支跳过的舞 发表于 2016-10-11 17:46

搬回去看完花,又搬回来

老来乐 发表于 2016-10-11 18:49

开品不错,欣赏了

只为爱上你 发表于 2016-10-11 19:37

不错~~~

万万没想到 发表于 2016-10-11 19:57

我的焦糖古董马上也开了

枫叶柔柔 发表于 2016-10-11 20:25

一支跳过的舞 发表于 2016-10-11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搬回去看完花,又搬回来

必须哒!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1.png

枫叶柔柔 发表于 2016-10-11 20:26

小顽童 发表于 2016-10-11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温度低的时候会开的更好看

应该是的。广州现在还是30度上下。

枫叶柔柔 发表于 2016-10-11 20:26

雨果 发表于 2016-10-11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

非标准照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焦糖古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