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古董
还是花苞的时候,搬去楼顶了。昨天下班回家,在阳台看到了它。
我家母上大人说:看它开得那么热闹,就给搬回来了。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温度低的时候会开的更好看 好漂亮 搬回去看完花,又搬回来
开品不错,欣赏了 不错~~~
我的焦糖古董马上也开了 一支跳过的舞 发表于 2016-10-11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搬回去看完花,又搬回来
必须哒!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1.png
小顽童 发表于 2016-10-11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温度低的时候会开的更好看
应该是的。广州现在还是30度上下。
雨果 发表于 2016-10-11 1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
非标准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