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2 1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半开的那张,真漂亮!
嗯,它还能开出更漂亮的。
颜色不深啊
开散了啊。包子好看。
tibet07 发表于 2016-10-13 08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散了啊。包子好看。
呵呵,是哈!
caiting0704 发表于 2016-10-13 0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颜色不深啊
嗯,不够标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