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悦飞儿
发表于 2016-10-11 16:34
慢慢等待秋花变美
慢慢地,慢慢地,慢慢地
等你
的容颜
我是幸福的人
发表于 2016-10-11 16:45
第一种很好看啊
snowapple
发表于 2016-10-11 16:58
赞美花,更赞态度。我为嘛总是火急火燎地盼花开呢~
米拉米拉兔
发表于 2016-10-11 16:59
苗好大!满头花苞!
睿睿_mama
发表于 2016-10-11 17:16
图三是砖红的环球盆种的呀?这这也太好了吧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7.png
648132750
发表于 2016-10-11 17:24
好多嫩芽
dsexq
发表于 2016-10-11 18:10
棒棒滴
小顽童
发表于 2016-10-11 18:31
图1绿冰养的不错,图三十什么品种?
老来乐
发表于 2016-10-11 18:35
养的很好,楼主心态很好
只为爱上你
发表于 2016-10-11 19:37
都美美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