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1 22:31

叶子多多的.我就羡慕叶子多的月季.我的快光杆了

沙漠仙人球 发表于 2016-10-12 06:34

好多啊

丢了翅膀的鱼 发表于 2016-10-12 06:46

秋花慢慢好看了

羽悦飞儿 发表于 2016-10-12 07:17

图三是蜜糖,2016.5.12王二毛家购买。

羽悦飞儿 发表于 2016-10-12 07:18

小顽童 发表于 2016-10-11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1绿冰养的不错,图三十什么品种?

蜜糖,王二毛家购买的。

羽悦飞儿 发表于 2016-10-12 07:19

睿睿_mama 发表于 2016-10-11 1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三是砖红的环球盆种的呀?这这也太好了吧

不是环球盆,在1-2加之间,算1.5加。常州夏溪花市买的,1.2元。

iGardenerS 发表于 2016-10-12 12:20

真美啊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慢慢等待秋花变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