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来看看我95入的4颗小苗与5元苗的区别
首先不是咱们论坛,是其他论坛跳蚤的,大家不要对号入座,我只是昨天刚收到超值的5元苗,今天看到这个一时还不太适应。品种为我一直想入的婚礼之路,顺便捎了蓝色绒球、金丝雀、伊夫雪吻。
首先来个合影,左边是5块钱的蜜蜂,右边四个一排是95块钱新入的4苗。
第二张来个单人间对比,营养钵土量差的不是一点点。蓝绒两个价,我付款时选了相对大的苗,实物也是没看出大在哪里,反正肯定不是照片上我说的那颗。
最后来个特写呗,瞅瞅这华丽耀眼滴黑色绣花和镂空花纹。报平安的短 信我都不知道该写点啥。拍完照赶紧拿远点隔离了,别传染我绿油油滴五元苗。
总结起来一句话:木有对比就木有伤害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0.png
晕,这四棵苗确实很小,这四棵苗有三棵品种还是挺不错的,就是有点小了 价格差别在那里的,5元的苗,说实话,换了我是不会卖的,我自己插过月季,草花都能卖5元一苗了,月季得多付出多少 说句实在话,月季不同品种是不能这么对比的,品种不同价钱也不同,蜂蜜焦糖大,你没听大家说这是个绿巨人么。。。这货很难长,相对的,婚礼之路听说长很慢,金丝雀和伊芙就更不用说了,都是长得很慢的,也许那么一点跟这个大个子其实用时是一样的呢,所以自己喜欢就好了。不过这几棵苗确实不大。 苗子虽然小,但品种好呀,这样想想就平衡了。 以为是捡到便宜,实则受伤不深而已。用长时间,大数据来比较,花友们赔了。
不多说了,被喷不值当。 小顽童 发表于 2016-10-11 1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晕,这四棵苗确实很小,这四棵苗有三棵品种还是挺不错的,就是有点小了
这个价格买苗我是认可哒,我这个付款都在5元苗之后了。因为婚礼我等了很久,还想明年春天论坛发帖子求购个大苗呢,就是不光小健康状况也不是太理想,有点心塞而已。话说回来更小更病的苗夏天也收到过,作为一枚坚决打药党目前也养的蛮健康了。主要是昨天刚收到的苗比的。所以说木有对比木有伤害啦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46.png
宝贝丫丫 发表于 2016-10-11 1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价格差别在那里的,5元的苗,说实话,换了我是不会卖的,我自己插过月季,草花都能卖5元一苗了,月季得多付 ...
5远不够辛苦啦,我对这几颗的价格没啥不满意的,是自己想要的就不怕,健康和大小都有差距,对比起来有点感慨。
这事不能对比,只要自己喜欢,怎么就行 涨势不一样,不好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