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入三颗月季,大苗,到了没啥叶子了
红龙,女王,门廊,都要活呀不折腾,肯定能活 这么早就剪了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我的门廊大苗也是这个状态,八爪鱼。盲枝还特别多。好好养吧,不折腾,明年春应该能开的很好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11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门廊大苗也是这个状态,八爪鱼。盲枝还特别多。好好养吧,不折腾,明年春应该能开的很好
哈哈,互勉
这都是大苗?原来我的都已成了大苗子了!哈哈 好好缓缓
大苗就是枝粗吗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我的也大苗啦
这个很容易活的,叶子和杆都正常,没有干枯迹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