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ffbird117 发表于 2016-10-11 21:13

新入三颗月季,大苗,到了没啥叶子了

红龙,女王,门廊,都要活呀



红尘风语 发表于 2016-10-11 21:18

不折腾,肯定能活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1 21:21

这么早就剪了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3.png
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11 21:25

我的门廊大苗也是这个状态,八爪鱼。盲枝还特别多。好好养吧,不折腾,明年春应该能开的很好

zffbird117 发表于 2016-10-11 21:32

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-10-11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门廊大苗也是这个状态,八爪鱼。盲枝还特别多。好好养吧,不折腾,明年春应该能开的很好

哈哈,互勉

zhuwei300 发表于 2016-10-11 21:33

这都是大苗?原来我的都已成了大苗子了!哈哈

只为爱上你 发表于 2016-10-11 21:36

好好缓缓

不加糖的咖啡 发表于 2016-10-11 21:44

大苗就是枝粗吗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
btyrain 发表于 2016-10-11 22:01

我的也大苗啦

与点 发表于 2016-10-11 22:17

这个很容易活的,叶子和杆都正常,没有干枯迹象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入三颗月季,大苗,到了没啥叶子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