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apple 发表于 2016-10-11 22:22

应该没啥问题!

天天蜜糖 发表于 2016-10-11 22:58

比我入的小牙签好多了。

米拉米拉兔 发表于 2016-10-11 23:56

还真是光秃秃

心夜姐姐 发表于 2016-10-12 08:34

大苗没什么叶子了吧

weiweihexuexue 发表于 2016-10-12 09:50

叶子长长也快的吧

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-10-12 09:58

有点心疼,好好拉扯吧,只种过门廊,开起花来超美的。

快乐DIY 发表于 2016-10-12 10:31

我去年扦插的小苗,经过酷热的夏天,也是这个模样。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2 12:08

缓缓就好的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2 13:12

三个都是好品种。

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-10-12 21:11

精气神俱佳,有什么可以担心的?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新入三颗月季,大苗,到了没啥叶子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