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老板妹
发表于 2016-10-11 23:47
美美的日本玛丽
最后一个是插画
米拉米拉兔
发表于 2016-10-11 23:54
玛丽确实漂亮
haiyan60
发表于 2016-10-12 00:18
我的也快开了喔
cpple
发表于 2016-10-12 00:20
太美了吧!!!!!!
桦枫
发表于 2016-10-12 01:06
真的好漂亮,像画上去的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12 07:05
白边美美的
lansuki
发表于 2016-10-12 07:48
漂亮哇
一江秋水
发表于 2016-10-12 09:48
很漂亮哦
sleepycat1008
发表于 2016-10-12 09:52
这个品种真是有种特别的美,看到她之前我对红色系完全无感。
我的藏花
发表于 2016-10-12 10:24
很艳很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