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DIY 发表于 2016-10-12 10:27

玛丽就是美。

127cxc 发表于 2016-10-12 10:43

如诗如画

淮北大张 发表于 2016-10-12 10:44

好漂亮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-10-12 11:11

开不错的。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2 12:05

好多苗

iGardenerS 发表于 2016-10-12 12:31

真美啊

coco畅宝妈 发表于 2016-10-12 12:37

比插图美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2 13:10

我的玛丽还是一根枝条,关键还在别人的盆里,我等!我等!

清小欢315 发表于 2016-10-12 13:12

日本玛丽真的很不错 开花很美

紫茎泽兰 发表于 2016-10-12 13:13

我的玛丽好几天都没打开 感觉这个品种长得很慢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美美的日本玛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