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巨人自由精神终于开啦
春天栽的,不愧与绿巨人的名声,一直暴笋,一窜就是两米,我盘了一半枝条,始终没见开花的意思,没想到眼看深秋了,居然开出一朵大香包子,以为今年没花看了呢,好开森哪,这个花苞好沉,垫一垫压手,不愧是巨人的包子。最后,萌哒哒的龙猫和小梅跟大家说早安哦。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7.png
希望能看到整体图,我也刚种下一颗
大包子好看
上整图啊,我家的还在装树
我家开的多,地栽的,都是好大的包子,压得枝头都弯了,哈哈 wanglifang 发表于 2016-10-12 0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希望能看到整体图,我也刚种下一颗
整体就是巨人一支花,不美就没照。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
coco畅宝妈 发表于 2016-10-12 0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整图啊,我家的还在装树
整图是巨人顶单花怪怪滴,我也以为今年看不到花了。算下来今年养的月季都开花了,很开森。
她不是绿巨人,她只是需要更大的空间才能展现她的美 藤本都是巨人,阿哈哈,我夏天栽的花环不会有花看了,静候明年春天! 熊宝贝 发表于 2016-10-12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她不是绿巨人,她只是需要更大的空间才能展现她的美
嗯哪,看过别人开爆滴效果图,所以毫不犹豫地栽了。很期待明年春花啦。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10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