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夕妈妈 发表于 2016-10-12 09:36

好久不发帖了,都要出月季坑了。发发买来送朋友的5元苗开箱照

包装非常好,无一叶片损伤,苗也非常水灵,大部分都很大颗了。可见卖家十分用心,这年头想做点什么挺难的,支持卖家~~

米夕妈妈 发表于 2016-10-12 09:38

每颗都有标签,有的苗已经带花苞了。前些年买过至少180个品种的月季,凭感觉,这苗是能对版的。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2 09:41

苗好绿油油

chlli1105 发表于 2016-10-12 09:57

米夕妈妈 发表于 2016-10-12 09:38
每颗都有标签,有的苗已经带花苞了。前些年买过至少180个品种的月季,凭感觉,这苗是能对版的。

180种,突然感觉自己只在坑口。

llinda玲玲 发表于 2016-10-12 10:00

不错的苗

小小虎牙 发表于 2016-10-12 10:01

我也感觉自己只在坑口

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-10-12 10:02

chlli1105 发表于 2016-10-12 0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80种,突然感觉自己只在坑口。

+1哈哈 地被我塞满了,再有只能盆栽了。

zhizihe 发表于 2016-10-12 10:17

苗苗再好,要搞宣传,你往网购交流版发贴吗。发在这儿,就等于是大街上的牛皮癣。

快乐DIY 发表于 2016-10-12 10:28

苗苗状态很好呢。

648132750 发表于 2016-10-12 10:56

挺好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好久不发帖了,都要出月季坑了。发发买来送朋友的5元苗开箱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