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混儿 发表于 2016-10-12 11:52

小小金丝雀初花

金丝雀长得好慢,一夏也没长多少,入秋冒骨朵就留下了,开出来小小的,不过颜色艳丽,花型不散。:;P






混混儿 发表于 2016-10-12 11:54

:s105正后方枝条的骨朵是被我家这货吃掉的,吃完这货还吐了。

百面鬼王 发表于 2016-10-12 12:03

猫咪好威武啊:lol

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2 12:06

人见人爱金丝雀

hwaye 发表于 2016-10-12 12:12

猫咪爱吃鸟雀

花开幻影 发表于 2016-10-12 12:19

这咪像哈利波特里那只。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
mrtoad 发表于 2016-10-12 12:21

猫咪威武, 是蓝猫吗?

枫叶柔柔 发表于 2016-10-12 12:25

哈哈,喵咪威武!

桦枫 发表于 2016-10-12 12:27

苗小花不小哦

花叔 发表于 2016-10-12 12:32

我的初花丑掉渣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小金丝雀初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