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金丝雀初花
金丝雀长得好慢,一夏也没长多少,入秋冒骨朵就留下了,开出来小小的,不过颜色艳丽,花型不散。:;P:s105正后方枝条的骨朵是被我家这货吃掉的,吃完这货还吐了。
猫咪好威武啊:lol 人见人爱金丝雀 猫咪爱吃鸟雀
这咪像哈利波特里那只。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1.png
猫咪威武, 是蓝猫吗? 哈哈,喵咪威武!
苗小花不小哦 我的初花丑掉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