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不错的。
明亮的黄 色
挺漂亮的
漂亮………
好可爱的苗星人!
好品种
真漂亮
我居然没有入金丝雀
小小虎牙 发表于 2016-10-12 21:27
好可爱的苗星人!
:lol这个喵是女王傲娇,另一货才好玩,胖球,呆萌,让揉让抱。
这个花型正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