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的科莫 Como Forever
永远系列感觉比阳台系列要高些的这个科莫真好看
哎哟喂,又中毒了 不错
花瓣不多呀,有香味吗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2 15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瓣不多呀,有香味吗
不多吗?
好美好美好美好。。。。送上100个赞美! 各有各的美 zdq1999 发表于 2016-10-12 15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各有各的美
跟六月份开的相比,颜色更红了…不同时期颜色不一样…
家里有颗三年苗了,春天开过后一指装树,我都想淘汰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