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度缓升,花苞微开!美美哒~
本帖最后由 snowapple 于 2016-10-13 16:36 编辑云层加厚,雾霾时现,温度缓升,紧包了半个月的花苞逐渐绽开。心里美美哒~
美美的花苞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2 15:56
美美的花苞
是呢,再打开些会更美滴:s114
半开就这么美 feixueping 发表于 2016-10-12 16:14
半开就这么美
嘻嘻,谢谢赏花!
嫩嫩的
只为爱上你 发表于 2016-10-12 16:17
嫩嫩的
嗯嗯,谢谢赏花!
半开状态好看 红蜻蜓hly2016 发表于 2016-10-12 16:21
半开状态好看
我也觉得这样挺美的:s114
挺漂亮的花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