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粒米
发表于 2016-10-12 16:04
拔草添土种花
连翘花开
发表于 2016-10-12 16:13
好大的场地呀,羡慕。。
睿睿_mama
发表于 2016-10-12 16:14
楼顶一族:s114
安小鱼
发表于 2016-10-12 16:18
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感觉广东的月季就是这么光秃秃的。跟我的一模一样
清谷77
发表于 2016-10-12 16:23
场子很大啊
红蜻蜓hly2016
发表于 2016-10-12 16:25
建议你做个架子把它们放起来 地大好种花
光扇
发表于 2016-10-12 16:44
这么大地方可以好好折腾
月光落青瓦
发表于 2016-10-12 16:52
加油,这个季节正合适
就是爱花
发表于 2016-10-12 17:04
南方的天气真的不大适合月季,又热又潮湿,种点别的好些
玫瑰之恋花
发表于 2016-10-12 17:14
还可以种蛮大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