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粒米 发表于 2016-10-12 16:04

拔草添土种花








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-10-12 16:13

好大的场地呀,羡慕。。

睿睿_mama 发表于 2016-10-12 16:14

楼顶一族:s114

安小鱼 发表于 2016-10-12 16:18

http://www.moshua.net//mobcent//app/data/phiz/default/04.png感觉广东的月季就是这么光秃秃的。跟我的一模一样

清谷77 发表于 2016-10-12 16:23

场子很大啊

红蜻蜓hly2016 发表于 2016-10-12 16:25

建议你做个架子把它们放起来 地大好种花

光扇 发表于 2016-10-12 16:44

这么大地方可以好好折腾

月光落青瓦 发表于 2016-10-12 16:52

加油,这个季节正合适

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-10-12 17:04

南方的天气真的不大适合月季,又热又潮湿,种点别的好些

玫瑰之恋花 发表于 2016-10-12 17:14

还可以种蛮大的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拔草添土种花